VON_

狂戀中❤️👉BTS-Tae&Kookie || 👉ダイヤのA-御幸一也 声戀❤️👉樱井孝宏
是個按快門的手作娘(。・ω・。)ノ

 @依然自落的缨酱 第二次收到缨酱的片惹2333海绵宝宝草鸡可爱啊!!!还给我做了染片的小教程ww不过我不造我辣么蠢能不能成功。。。还有你忘记的是佐助的片啦qwq等我考完试再给你寄新片【话说左边你真的有新片嘛。。

 @sayanything 收到C酱的片子惹ww唯包子太可爱ww还有鬼白!!!一生推啊2333C.C女王的色块好棒!!!相片纸印得这么好,印片废太羡慕qwq话说我的片子收到了吗0.0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VON_ | Powered by LOFTER